2010/09/10

襯衫的魅力

2010/09/10
前兩天,我遇到同校的學妹,雖然小我很多屆,但畢竟是同校聊起來特別有親切感。
我看到他的妝容姣好,身材勻稱,是個標準的衣架子。
閒談中,我隨口說起襯衫專業度的表現時,可愛的學妹卻說起
「我超討厭襯衫的,因為顯得老氣」

其實,我倒認為,襯衫是所有衣著中能顯出女性特質的重要衣物!尤其是越經典的款式,光是剪裁也常會要讓設計師煩惱,因為女性的曲線優美,無論胖瘦都有其個人的曲線美感,只要是合適的剪裁,都能讓女性獨增個人的魅力!

而且襯衫款式百搭不膩,無論是任何衣物都可以搭配:
‧配上西服材質,就會顯的專業
‧配上丹寧布料,就會顯得休閒
‧配上華麗配飾,就會顯得華美
‧配上皮革面料,就會顯的民族風尚

無論襯衫可說是衣櫃中的經典,穿搭的救星

以下幾種款式提供生活職場上的參考,歡迎大家一同提供意見唷

‧懷念學院風,搭配毛料背心,瞬感甜美氣質



‧格紋襯衫當外搭,顯得自信獨特




‧休閒時光,淺底花紋的襯衫顯的優閒


‧造型襯衫,顯得華麗聰慧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